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記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沒寫完 

  3月1日,我如期而至學校報名。心裡那個害怕啊。 因為我的語文作業沒有寫夠。摘抄,新聞老師要求寫80篇。可我倆個加起來才80篇。要知道,以前我從來沒有落過作業,這是第一次,並且我還是語文課代表哪!於是心裡默念着:千萬別是語文老師來給我們報名(語文老師是我們班的副班主任),走向學校的的我,真希望能有奇迹出現! 

  踏進教室,同學們熱點話題莫過於語文作業了。聽到好學生,差學生,百分之90都沒有做成,我心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有同學問我作業寫成了沒,我如實的告訴了他們,沒想到,他們挺興奮:“連咱們的語文課代表都沒有做成,我也沒有什麼害怕的了……” 

  就當我們談天說地時,語文老師手中夾着一個報名冊靜悄悄的走進教室,只聽全班同學齊聲“啊…” 那叫一個默契!我剛放鬆的心不時又懸了起來,手中轉着的筆頓時摔落於地面,手心攥着一把汗。其他的同學面面相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臉上掛着一副擔心。只見語文老師環視了一下教室,便說:“楊敏在嗎?”由於聲音太小,我沒有聽見,前面的同學都轉過來看着我,我這才意識到老師在叫我,於是 便站起來,說:“在”“嗯,你先上來,同學們,你們把你們的語文作業都擺在桌子上,讓楊敏來檢查,誰沒有做成,不給與報名。”同學們聽到我檢查作業,都高興起來,向我悄悄說道:“幫個忙哦”“嗯嗯嗯,肯定的,我都沒有寫我呢,呵呵。”自然,我也挺高興的,沒想到老師這麼信任我。我便開始檢查,作業就翻一下,做個樣子,看都不看,一會就檢查完了,向老師報告‘所有同學都寫完了’同學們也通通向我投來感激的目光。就這樣,我逃過了這一?Y。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 

  3月2日,也就是開學第一天,前一天晚上,由於太興奮,盤算着怎麼樣學習,導致我大半晚上沒有睡好,傍晚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我開學第一天遲到了。沒想到現實竟然如此,我真的遲到了,一覺睡到7:00。頭一次啊,我是又驚又怕,顫巍巍的穿着衣服,心裡想着如可去應對老師那一關。一切準備就緒后,一看錶7:30,轉念一想,這時候去人家在開開學典禮,萬一這時候被老師抓住就不好了,還是等到8:00,早餐時間去吧。這樣,就不會被老師抓住。 

  7:50來到學校門口,等到8:00的電鈴響起,我便走進教室,當然老師也沒有發現,心裡那叫一個緊張吶!本以為今天全校就我一個人遲到,沒想到我們班3個就遲到,沒想到,我的同桌也遲到了,呵呵! 

  女生是狗,男生是寶 

  也許我們班實在太差了,也許我們班的同學氣到英語老師了,也許因為班主任的孩子氣……所以這學期,帶了我們3學期的英語老師不給我們帶英語了。第一堂英語課,一位衣着綠絨袍,約40歲左右的女老師走進了我們班,聽口音,老師貌似東北人,說漢語有點繞口,聽起來真是很費勁。其它同學都歡呼,而且我卻很失望,我還是喜歡原來的那個年過半百的老師。不過,第一堂課就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老師叫一個女同學回答問題:"這個狗(這個girl),你來說一下…" 

  聽完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隨之,老師又問一個男生:“這個寶(這個boy),你來說一下…。” 頓時,全班又笑起來,老師也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也跟着笑起來。一個同學在下面小聲說道:“經老師這麼一說,咱們班女生是狗,男生是寶啊!”“哈哈哈哈哈…”由於老師的發音很奇怪,所以這節課就在同學的笑語中輕鬆結束了。 

  被校長表揚 

  這三學期以來,我們遇上了一位“娃娃頭”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因為他一次又一次的寬容,我們班學生紀律,學習也很差,三番五次被領導罵,那時,我都不好意思給別人說我是7班的了。昨天下午我們初二級開會,在會上,校長着重表揚了我們班:“經過這三天的檢查,咱們初二級轉變最大的就是初二七班了……。”聽到后,我心裡也格外開心。第一次我班被表揚。的確,這三天,就拿語文作業來說,不交的只有一兩個學生,我也很納悶,以前所謂的“差學生”,竟然也能交上作業,自習課上,很少聽到有說話的,個個都埋頭在那學習。也許是過了一年,同學們都長大了,所以,這學期,我也要努力學習,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開學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