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生活是非常艱苦的,雖然艱苦,但讓我們大家非常難忘,非常捨不得。對四天中嚴格訓練我們的教官非常捨不得;對我們曾經住宿過的那間宿舍非常捨不得;對我們曾經流過汗水的那塊土地非常捨不得。

  艱苦的軍事訓練被一聲長長的哨聲拉開了序幕。教官首先簡單地給我們講了一下軍隊的生活。然後就開始教我們怎樣站軍姿,“身體站直,手放在褲縫兩側,腳尖分開約六十度,重心在前腳掌。“教官一遍一遍地重複着這些動作要領。炎熱的八月那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感覺有些站不住了,退縮的念頭在我腦中不斷地閃過。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教官開口了:“大家休息五分鐘。“

  在平常看來,五分鐘根本不值得一提,而如今,五分鐘對我們來說卻是異常地寶貴。

  這第一天,我們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練習站軍姿了。晚上我們躺在宿舍的床上,開始談這一天的心得體會,談着談着我們便一個個睡著了,打出的呼嚕聲在整個宿舍里回蕩。

  接下來的兩天中,我們學習“稍息、立正、跨立、齊步走和正步走。”我們學習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認真。為此,我們得到教官、老師和學校領導的不少誇獎。

  很快,為期四天的軍訓結束了。在這四天的軍訓中,我們都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變成了吃苦耐勞,奮發向上的少年。我們心理曾經有過怨言,但是當我們看到軍訓改變了我們,讓我們長大了以後,這些怨言都變成了感激的目光,感謝的語言。

  是啊,軍訓是在無聲中磨練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會遇到困難就輕言放棄;軍訓是在悄無聲息地鍛煉我們的身體,提高身體素質,讓我們像金剛一樣,百病不入……

  總之我們要感謝這次軍訓,感謝嚴格的教官,更要感謝每天在太陽底下陪我們訓練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