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我滿懷希望地來到了學校參加軍事訓練營,看到的是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每個人都穿着整整齊齊的軍服。我們看了記錄片《閱兵式》,盛大的閱兵式看完之後,我們個個心潮澎湃,我想:“如果我能在這次軍訓中將自己訓練成為一個優秀“軍人”,那該多好啊!”為了將自己邋遢的毛病改了,我決定認真來對待這次軍訓。對,絕不讓自己退下陣來。 

  我看看自己身上的迷你軍裝,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撐的過來的,“不當逃兵,勇往直前!”

  8月31日 晴 

 昨天我剛剛許下的承諾,自己今天就有點支撐不住了。 

 教官讓我們學站軍姿,整整站了十分鐘啊!教官還讓我們練習立正、稍息等動作,這些動作練起來雖然有些累,但是還是難不倒我的。可是,後來教官竟然讓我們練蹲步,兩腿彎曲懸空姿勢。一動不能動。可憐我的兩條腿啊!蹲了二十多分鐘,真是度秒如年。當老師大發慈悲,讓我起立時,我清楚地記得,起立時,我的兩條腿又酸又痛,還在發抖呢。唉!我還是不當軍人了吧!好好想想怎麼混過這長達四天的軍訓吧!以我的體能,四天下來不累壞才怪呢!

  9月1日 晴轉陰 

  我一大早起床,就渾身無力,腿腳酸痛。我一下地,就險些摔倒,腳彷彿已經沒有力氣支撐身體了。但是我的大腿緊繃繃的,好像充滿了力量。我十分奇怪,難道我蹲了二十多分鐘,就練出了肌肉?我一捏自己的大腿,硬梆梆的,果然是肌肉。我大喜:我跑步跑了這麼多天,也沒有練出一點肌肉,沒想到竟然昨天才蹲了二十分鐘,就練出了肌肉,我太開心了! 

  今天教官再次讓我們練蹲步,雖然蹲下時大家都哼哼唧唧地蹲不下去,但是我卻堅持了下去。顯然,今天蹲的沒有昨天累了。 

 今天,教官又給我們新添了一個內容——起步踏步走和起步走。我剛開始走時,左搖右擺,經常要不是把別人的腳踩了,要不就是別人把我的腳踩了。好疼啊!教官盯上了我,因為,別人立定是都是右腳靠左腳,而我卻不知道怎麼的,走路往往總是左腳靠右腳,常常引來教官的唾罵。最後,教官總結說我是落腳時的速度太慢。我自己加以改善,終於可以跟上同學們的速度了。我又學會了“走路”,連教官也表揚了我。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