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涼的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涼的悲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寂寞無人理會,我的悲傷無人知曉,有誰有知道我是怎樣想的,我的寂寞,我的悲傷都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只會在乎我的成績,如今我沒有了成績他們都不理我了。

  2007年7月,7月的開始象徵著夏季的到來,人說在秋天才會感覺到憂傷和寂寞,可是為什麼寂寞卻早來了一給月,是不是上天眷顧我,說前十幾年生命充滿快樂,后十幾年就讓我孤獨。

  我的成績不好家人常常為我擔心,我知道這是在在乎我,可是他們從沒問過我想要的是什麼啊!我希望我可以快樂,每一次我考差了都不知道如何面對我的爸爸媽媽,我很恨我自己,我覺得我完全是個討禍鬼,我常常惹禍,在班上雖然朋友不少但有幾個是真的把我但朋友的,沒有人知道外錶快樂的我,內心是多麼矛盾,那天我的班主任打電話來我家,不知道和我爸爸聊了些什麼,我爸爸就很兇的罵我,其實我知道當時他還想打我的,我有個人站起,我爸爸不說話,只是在上網,當時我的心裡真的不好受,我想哭,但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我的淚水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看見,沒有任何人有,就算是生我養我的父母都一樣。我其實根本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我不是個好人,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沒有給這個世界溫暖它一樣也沒給我,所以上帝我們扯平了。

  我好想問為什麼為什麼要我來這個世界,是讓我來接受人生的洗禮嗎?

  我心中的微涼不會有人知曉,但我希望我可以開心,我希望我可以不去補習,我可以就在自己家。

  也許我的爸爸媽媽不知道,以前他們叫我去補習我都不想,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兩個月以前他們叫我去我的班主任家,我出門的那一剎那我哭了,只是流了幾滴眼淚,流在嘴角,鹽鹽的。後來我還因為我的成績想過自殺,現在從今天起,我不會再去補了,如果一道題不會做就罵我是笨蛋,叫我記公式,做不來時就說我的公式記得不牢,那時我的眼睛里的淚水常常就要落下來,但我都忍到了,在學校同學說你有天睡覺都在被公式,你是不是要瘋了啊!我只是苦笑,是我是瘋了,其實當時被人罵時我很想打他的。

  如今我的寂寞應該不再微涼。

  城市的燈光在黑夜中掙扎,幻影跟着人群的腳步,有張張臉在黑夜中變得模糊,消失於夜深冷清的街口。

您正在瀏覽: 微涼的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涼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