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我的媽媽(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我的媽媽(原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吻,純潔的吻,……”這一首讚頌母愛的歌,表達了人們對母親愛戴思念之情。 

  我的媽媽,個子不太高,體形偏瘦,卻有着一顆慈愛的心。每當我望着她那雙眼睛時,一種無窮的純潔的愛,瞬時間圍住了我全身,讓我在嚴冬之時感到溫暖,在酷暑之際感到涼爽。(一個小學生,能寫出這樣準確細膩的感受,還能寫這樣好的對偶的整齊的句子實在難得) 

  我的媽媽生活極為儉樸,每天只穿着很久以前的舊衣裳,從來不戴裝飾品,可是卻讓我穿的暖,穿的好。(以下有一百字描寫媽媽冬天穿的很少,選材不準確,沒有上傳) 

  今年夏天,一向儉樸的媽媽卻帶我去吃漢堡包。她看見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卻沒有給自己點一份。我說媽媽你也吃,媽媽說我不喜歡這個。我看媽媽的樣子,心裡一酸,眼淚就在眼睛里打轉。 

  媽媽也有缺點,其中之一就是有些封建。今年是猴年,也是我的本歷年,按照舊習俗,要穿紅衣服,紅襪子,系紅腰帶……可是這些都是老一套了,多土氣呀,可是媽媽硬拉着我去買了。咳,真無奈。 

  還有,和同學集體出遊,媽媽總愛跟在我身後,而別的家長都沒有來,這樣我和同學們都玩不開呀! 

  雖然媽媽有這些缺點,可是她在我心中,還是不折不扣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1我的媽媽(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我的媽媽(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