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拍頭協會”點名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頭協會”點名啦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拍頭協會”點名啦 標籤:點名作文

“你是我的魔力,心情不好我就想你。刪除猶豫,複製甜蜜,笑容不結冰……”聽着S.H.E的《魔力》,腦子第一時間閃過的是那麼些個人…… 

 這是一個五人組成的群--“拍頭協會”,三男兩女的組合。在這裡,我們有過感動,有過不愉快,甚至差點散了。一群瘋小孩,天天吵吵鬧鬧,卻是越吵越親密。 

 “拍頭協會”這名字是不是很奇特呢?這可是經過我們大會千挑萬選一致決議產生的!原因是其符合我們提出的要求。一:名字獨特;二:符合我們的特徵(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經常會偷襲對方,拍他的頭)。 

 當然群名不過是一個軀殼,靈魂還在於我們五個人的組成。下面讓我一一作個大點名吧-- 

 群主:拍頭·彬,當然就是我啦。可憐的我由於在創建“拍頭協會”之前沒有外號,最後在卻在“豬古力”的大力支持下“榮獲”“二貨”的寶座,他說我流露出一種讓人說不出的傻,難道我傻嗎?淚奔,其實我真的不傻啊……或許,真是跟他們混的太熟了。第一眼見到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是一個文靜的乖乖女;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挺活潑的;跟我混熟的,可能就會覺得我是神經病一枚,笑起來總是沒心沒肺的。不是我自誇哦,其實我還是蠻善解人意的啦! 

 管理員:拍頭·瑩,人稱“小胖妞”,不言而喻,此稱源於她的體形。最大特點:樂觀。有人曾形容過她為“臃腫的何首烏”,想想似乎也挺貼切呢!不過她可是很樂觀的喲,面對這些外號,總是一笑而過!有時被人附上“傻妞”一詞,她也是欣然接受,果真有一副“大肚能容天下事”的氣魄啊! 

 成員:拍頭·力,外號“豬古力”。口頭禪:我要去睡覺了!他的外號便是由這句話與他的名字經過七七四十九天融合而成。最大的優點:擁有超強的毅力。曾追求一名女子,多次遭遇打壓,至今仍堅持不懈當中! 

 成員:拍頭·強,俗稱“鍋刷”。咦,此稱可怪?這是由於他的名字,人稱“小強”,因為我們方言的演譯,故稱“鍋刷”!此人比較靦腆,也是少見的文靜男,居家也是好男生,會做飯,會家務……在此特頒“好男生獎”給他! 

 成員:拍頭·塵,外號“猴子”,此稱依然源於他的體型,確實頗有一番“猴樣 ”,在網上會覺得他是一個性格比較急躁的人,但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蠻平易近人的,特點:遊戲迷。曾多次想戒掉遊戲,卻屢次失敗。看來遊戲真的是比魔鬼還可怕呀! 

 點名到此結束! 

 拍頭協會的成員們,我們永遠走下去,好嗎?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曬得陽光,淋得雨滴,都值得回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拍頭協會”點名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頭協會”點名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