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的坐在窗前,眺望着遠方。和風拉拉的吹奏。我想該去海邊走走了吧。去擁抱大海,趁星期天去追尋那大海。 

  我悠悠的走在路上,燦爛的陽光格外清晰,照耀着大海。那路旁的樹盡情地享受着陽光對它的呵護。頓時,腳步也變輕了,鳥兒劃過天空,微微地留下一陣風,好清爽! 

  海邊,波光微漾。已是退潮后了,我小跑向海里,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撿小魚,並用力把它們扔回大海,如果它們不回到大海,就會幹死。我輕輕地問:“小弟弟,這兒被潮水衝上來的魚兒有幾百幾千條,你救不過來的。” “我知道,”他頭也不回地說.” “既然救不過來,誰在乎呢?”我輕聲地問。“它在乎,”他拿着小魚,又彎下腰, “還有它在乎,還有這條,這一條,這一條……”“小魚是我的夥伴,它們都應該自由自在的在大海中遨遊,他們應該這樣!”小男孩堅定地說。 

  在陽光的照耀下,小男孩那烏黑的頭髮十分明亮,就像那閃爍的星星,象徵著光明、力量.我皺着眉頭,彎下腰,撿起小魚向大海拋去,大海才是你的家!是的,這不就是生命的美麗嗎?生命顯示出它擁有的光輝和燦爛。生命是美麗的。細小的生命應該得到我們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