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告別小學生活,步入初中殿堂的我,來到了長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在這裡,我接受了從武警官兵中挑選的優秀人才對我們這些初一新生的軍訓。

  我們初一15班的教官姓趙。軍訓的第一天,趙教官只是簡單地要我們站好:雙手緊貼着褲縫,雙腳張開60度,呈剪刀狀,另外抬頭挺胸,直背收腹。但是我們沒堅持多久,就變得懶懶散散,要求休息。趙教官耐心地訓練下,我們大有進步,立正時一個個站得筆直,精神抖擻,氣宇軒昂;齊步走時風度翩翩,神采飛揚,一個個動作都是那麼瀟洒自然。雖然在最後我們只拿了一個優勝獎,但是我們都已經儘力了,我們沒有流下任何的遺憾。

  經過這次的軍訓,我深有感觸。我認為我們這些平時在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應該鍛煉鍛煉了,如:每周在家裡掃一掃地,抹一抹桌子擺一擺碗筷等或者到戶外去打一打籃球,踢一踢足球,騎一騎自行車……這些都有益我們身心健康的。不然,我們總有一天要離開我們的父母,總會有一天要獨立生活的,到了那時侯,我們就會因為不會自理,而慢慢地餓死!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鍛煉身體,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通過了這次軍訓,我明白了不少讓我終身受益的道理,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