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天,對我們來說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它建立了同學們之間一份新的友誼,把我們六(3)班的每一個同學都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軍訓生活,我們付出的是擦不盡的汗水,但我們收穫的是成長,經過兩天的軍訓,我深深地感到——我長大了! 

8月19日早晨,我們新奇的踏進了南洋初級中學的校門,這時,我清楚地認識到——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我是中學生了!開營儀式上,老師和教官向我們致了開營賀詞,鼓勵我們認真訓練。 

  隊列訓練開始了,我們班的教官給我們指導了“立正”、“稍息”等基本動作,雖說這些動作我們平時經常做,可是要真的做到規範那是很難的。剛剛一個小時的功夫,同學們都已經滿頭大汗了。上午的隊列訓練告一段落,疲憊的同學們回到教室里休息。廣播里說要進行拉歌比賽,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一下子來了勁兒,一個個精神抖擻。教官又來了,他教我們唱了《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和其他六個班比賽。“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枯燥的軍訓一下子變得充滿色彩。平日里的“足球小將”們拿出了在足球場上才有的那股勁兒拿出了他們只有在足球場上才有的那股勁兒,發出了如雷貫耳的歌聲。之後的訓練里,我們班沒有一個人倒下,大家都用頑強的意志力堅持了下來。 

  “六三六三,團結勇敢,要奪桂冠,看我六三!” 兩天里,大家始終牢記着這個口號,一直向著這個口號努力着。或許,兩天前,我們的思想還是小學生,但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了。 

  想到這裡,我猛然回到了現實中,發現我們同學們那疲憊的眼神里多了一絲欣慰,因為,我們勝利了!只要努力過,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感到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