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二三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依稀記得初一入學時軍訓,我們大家穿上迷彩服,英姿颯爽的站在綠茵場上拍照。時不時,我還翻出相冊看,心裡美滋滋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們又迎來了新的挑戰——軍訓。有了初中入學時軍訓的經驗,大家都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

  “大家好,我姓王,叫王小個”。你們可以叫我王教官。頓時,大家哄堂大笑,有些同學還重複的說我叫王小個。我心裡納悶:這位教官身材魁梧,長相英俊,為什麼要給自己取名為王小個。原來他是南方人,發音不準確,將鶴念成了個。

  全體肅靜,站軍姿一小時。剎那間,大家都被怔住了,平日連十分鐘都站不了,今日竟站一小時。大家都垂頭喪氣,一臉陰沉。我們頂着烈陽在操場上站着軍姿。不到半小時,就有人接二連三的頭暈站出隊伍。我心想:平常玩遊戲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今天的一小時度時如年,腰好酸,腳好麻,雙腿像灌了鉛似的,再不休息,我怕我也會暈倒。臉上煩人汗一滴一滴往下流,防晒霜也早已被太陽曬得融化了。一小時終於過去了,我們原地休息,坐在地上的感覺是多麼的舒服呀!大家坐在一起談論着站軍姿的辛苦與勞累。

  班裡學習做好的他,四肢卻沒有頭腦那麼發達。我們在走步時,他幾乎每次都跟不上大家的步伐。教官摸了摸頭說:“你為什麼每次都對不上步子”。他極力辯解道:“是後面的踩我”。教官無奈之下讓他單獨練習,可最終他依舊沒有對上步子。於是教官就讓他出列,看上去,他很不服氣,瞪着眼,鐵青着臉,嘴裡不知在嘀咕什麼,班裡調皮的同學都在竊竊私語,他似乎聽到大家嘲笑他的聲音。不一會兒,他脹紅了臉不情願的走出了隊伍。

  學習好的他走步不行,可鬼靈精怪的小張卻在軍訓中出竟了風頭。別看他海拔不是太高,可走起路來,別提有多神氣了,一身軍人的氣質,深受教官的喜愛。教官走在哪,他便跟在哪,成了教官的小跟班,有時還幫助教官教他人走陣步。有時他不聽話,教官便把他高高的舉起來,既教訓了他又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最後,他爺成為了我班優秀學員。

  不知流了多少汗,不知瘦了幾斤肉,不知晒黑了多少,比起軍訓所受的苦學習上的苦根本不算什麼。我們學會了堅持不懈,我們學會了堅強,我們會將這種精神運用在學習中。努力奮鬥,努力拚搏,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初二:王丹丹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