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那些事--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那些事--ⅱ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嗯,終於有時間寫了。呼! 

  對了,上次講到哪兒?哦!講到吃飯了吧。 

  看着那些菜,似乎也無精打采,更別說肉了......可是在這短短的三分鐘里,碗里,盤裡,都一掃而空。因為在太陽下暴晒,我們的“能量”都被吸光了。其實“好戲”還在後頭呢...... 

  吃完飯,教官大叔終於放手了,他讓我們回去宿舍休息,我們拖着腳步回去,但是,突然感到身體背後有一股殺氣,“跑步!!!”我們嚇得啊,比兔子跑的還快......回到宿舍咯,誒!每個人都唉聲嘆氣,都趴在床上。我們動都不想動,因為太懶,或許太累......過了幾分鐘,那些搗蛋鬼的體力就充沛了。哇哇地在宿舍鬼吼,他們也不怕教官大人,誒,只能說,我們宿舍的某些同學實在太牛了!他們越玩越瘋,一會玩水,一會兒去弄蜘蛛網,一會兒又在拆床板。我暈,我們幾個好學生沒有跟他們在一起瘋,因為。你們看門前!一個碩大的身軀,頭都快頂着門了。那些搗蛋鬼,以為是自己玩累了出現的幻象,還在咚咚地敲床。不料,那是真的。教官把他們叫了出來,隨後是...啊!啊!不要!!! 我們在宿舍的同學看的都心驚膽顫。電腦前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可以想象有多麼的慘烈了吧,這就是調皮的後果。 

  我們那個中午就這樣白白的浪費了......那時候才知道時間是多麼珍貴!“嗶嗶~~”又要出去了,我們都快虛脫了。真不明白為什麼教官們那麼會挑時間,現在是正午一點啊!這時候是太陽笑得最燦爛的時候。我們才站上幾分鐘,頭頂就已經冒煙了,可是這還不是最慘的,由於我們出來得慢,現在要懲罰我們!啊!這無非是一個晴天霹靂嘛!教官說我們是腳跑得慢,所以鍛煉腳力,要我們蹲下,是一隻腳在前,一隻腳在後的蹲法。簡單來說,就是像求婚那樣蹲着。整個人的重量都放在一隻腳上,不對,腳前掌上。我們堅持了十五分鐘,我們的汗已經留在地上了,甚至有些女孩子已經暈倒了,慢慢的,我發覺,我的腳已經麻了,好象沒有了知覺。臉色也很蒼白。終於,教官的嘴中說出了我們都希望說的話:“起立!”可是,我的腳卻不聽使喚,好像不止我一個人是這樣,大家都是腳很麻,很痛!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了!可惡!就這一點痛也忍不了,剩下的四天怎麼過啊! 

  下午的事就沒那麼殘忍了,因為我們都怕了他們,不敢太調皮了。所以教官看我們那麼乖,也就不忍心去教訓我們。所以我們也輕鬆了很多......到了晚上,我們也不用訓練了,可以洗澡,吃飯,洗衣服......不過洗澡也有一定的要求,要在15分鐘內全宿舍人洗完澡,所以我們偉大的舍長決定:兩個人一起洗,比較節約時間。但是這個決定真的讓人很尷尬!我們各自都挑選了自己的好友,一起洗澡......一旦裡面的同學洗太久,我們在外的就把燈關了,好讓他們出來,因為誰也不想洗冷水澡,畢竟今天實在太累,洗澡也是放鬆的一種方法! 

  到了晚上,我們宿舍也安靜了,只是有些同學還在竊竊私語罷了,可能是他們互吐心聲吧。夜深了,人也靜了,大多數同學也已經入睡,唯獨我,睡在硬硬的床上,沒有了嘮叨,真的不習慣!在這炎熱的夏天,十幾個人同住在一個宿舍,卻只有一把風扇。 

  我想這次軍訓,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可以讓我們學會許多東西,懂得許多道理吧。希望我能熬過這次軍訓!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已經長大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軍訓那些事--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那些事--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