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趣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十分的晴朗,晴空萬里,天上的白雲和那藍湛湛的天空襯為一體,似乎是在欣賞一幅美麗的畫,這種天氣和剛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一樣,可是,這時間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兒一樣,我們一不留神就過去了,我們都還沒有察覺的時候,就讓這如流水一般的時間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軍訓那五天的時間一晃而過,在剛剛軍訓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大家都還流連忘返的看着我們那已經過去了的美好的暑假生活,回想着天天睡懶覺的快樂生活,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極不情願軍訓,但是也迫不得已,寧可自己在家裡玩耍。

  每次軍訓的時候都是烏雲蔽日,微風迎面,可是那太陽公公卻總是和我們開玩笑,每當我們在站軍姿的時候,太陽就把雲給趕走了,笑眯眯的看着我們,而我們卻是苦悶這臉,迎着朝陽站軍姿,都快要把我們烤化了。

  好不容易休息了,可不到幾秒鐘就又要站隊練別的,幾乎沒有一點喝水的時間,緊接着,在軍姿過後,我們又練習了齊步走,正一排一排走的時候,旁邊的人都被挑去了兩三個,其他的一排幾個人當中都也挑出了兩三個,當那十幾排都走過之後,沒有被挑出來的人寥寥無幾,看來齊步走很難,我們班級的隊伍瞬間變成了一個十分不完整,一個十分殘缺的隊伍,和那原本高質量,整齊完美的隊伍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啊。

  在齊步走之後,我們班級的隊伍就解散休息了,在這其間,班主任領着我們班做了一個遊戲,這個遊戲不能說是非常的有趣,但是卻可以讓我們從中知道這個遊戲的寓意,而我們在這個遊戲當中沒有遵守遊戲規則,又不肯遵守這個規則,因此就被班主任“獎勵”寫一篇有關這個遊戲的作文,談一談對於這個遊戲的感受,很多人都在寫這篇作文時絞盡腦汁,最終就應付地寫下了這篇作文,寫關於這個遊戲的作文是件非常頭疼事情,一點都不得心應手。

  而這也恰恰是我們的缺點,看出來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沒有跨過自己的心理障礙,雖說我們的這種心理很正常,但是也要去想辦法努力的去克服這個心理方面的這個障礙,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就加以改正,其實就可以當做是跨欄,跨過自己的心理障礙,也不要用那種另類的眼光去看待就行了,所以,這個遊戲讓我記憶猶新,讓我難以忘記。

  初二:陳虹毓

您正在瀏覽: 軍訓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