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回味的滋味是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回味的滋味是軍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我就認為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精彩的一頁。有人說過:人生是一部戲。那麼,我就認為軍訓生活便是最美妙的一部戲。忽然感覺,幾天的軍訓是的短暫,然而,卻是美好永恆的。對於軍訓,我能說些什麼呢?我想,這裡面存在着很重要的東西。

  我覺得軍官教會我們的不僅是軍姿。那是一種堅持的意識,一種團結的精神,一種守紀的作風。那足夠我們享用一生。

  有這麼一句話:無法回味的感覺最令人難忘的感覺。真的,在軍訓里的一些感覺是無法言傳的,只能在濃濃的記憶里回味。這回味就如品茶一樣,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蘊知其味,彼此會曉。

  我想,軍訓對於每個人都別有一番滋味。而對於我來說,它是一種超越自我的挑戰。我相信,這段經歷將帶領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難。

  離別了園山和教官,我是那麼的戀戀不捨。鼻子酸了,淚花在眼眶裡打轉。就讓我,珍藏這段美好難忘的記憶。

  再見了,嚴厲的教官;再見了,美麗的軍訓。

  深圳布心中學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無法回味的滋味是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回味的滋味是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