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個起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起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的結束,是一個學期的終點,又是另一個學期的起點。為上個學期的不足做個彌補與修正,同時去迎接,迎接又一個起點……

   睡覺睡到太陽進房,無拘無束的奔跑、遊玩,自由自在的吶喊、翱翔,輕鬆地寫作業,放鬆的看電視……假期賜予我們的這一切美好,因它的結束,將要被它無條件的收回了。又要重新進入那種緊張的學習狀態,與同學競爭、與難題競爭、與考試競爭,卻又能打破假期的寂寞與無聊,和同學一起踏上發奮努力的學習之路。但我依舊渴望在天際間自由自在地奔跑,我羨慕海中的魚,草原的羊,林中的鳥,它們是那樣的無拘無束,想在假期中我與它們一樣的自由,我各種心情都有。回想假期中一份輕鬆、一份無拘束、一份快樂、一份自由,便期望老天大發慈悲,給餘額不足的假期再充點值。又想起學校中的一次忙碌、一次收穫、一次開心、一次大笑,卻又期待老天,快點開學。又是不舍,又是期待,又是悲傷,可又是興奮。心情交雜在一塊,是喜、是悲、是哀、是樂……

   假期不能充值。而我們,也是要為將來去努力了。是到了進入學習狀態的時候了,是到了調整作息時間的時候了,是到了為下學期學習做準備的時候了……

   拿出書開始預習……慢慢地把晚睡晚起變為早睡早起。原來每天早上太陽叫我,現在每天早上我叫太陽;原來每天下午我在輕鬆地玩,現在每天下午我在忙碌的學;原來每天晚上我興奮地看電視,現在每天晚上我要讀書……因為我要去迎接這個新起點,我要為它準備。忙碌中夾雜着快樂,緊張中包含着興奮。每天都在努力,從太陽升起出門到回家。在太陽的陪伴下,在雲朵的關注下,在陽光的照耀下,我不知不覺收穫了很多,不再空虛,不再無聊,依舊輕鬆,依舊快樂。我似乎看見了時間的流逝,我看見了又一個起點向我走來,愈來愈近,愈來愈大。我笑着說:“我已經做好了迎接你的準備!”

   又一個起點,讓我們珍惜這個起點,去迎接,去努力,去挑戰……

   點評:學生都是在期待放假和期盼開學中度過自己的學生生涯的。作者把自己這種酸酸甜甜的心情記錄下來,真實的細節感悟,動人心弦,能與讀者引起共鳴。結尾表明自己已經做好迎接新學期的準備,昂揚向上,積極奮發。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起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