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落孫山的借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落孫山的借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完了啊。 

  過年了啊。 

  又一次丟掉了年級第一,把我重重地甩出了年級前十。怎麼回事?可我依舊像得了第一似的坦然。我把自己從頭到腳審視了一番,這個學期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我把所有都歸咎於現在的座位。 

  第五排,前面一個T,後面一個L,左邊一個Y,左邊的左邊一個Z,右邊呢?過道。 

  T,她美貌如花,傾國傾城盡顯一世風流。一年到頭花枝招展,沒有一片零落的花瓣。屁股後面跟了一大群玉樹臨風的俊男,一起發發短信,聊聊天,吃吃麻辣燙,混混日子。不是吹,就是甩,就是分。我們緊張的日子,她過得悠哉悠哉。時不時到我這兒偷幾本作業抄抄,隨便打發老師交差。其實除了新來的班主任還在意她,其餘沒有老師對她抱有一絲希望。一個月開銷一百塊,吃了零食不長肉,看了言情小說羨慕得死去活來。“我反正讀藝校的!”她不屑地說。 

  L,喚之為“逼姐”,又名“魯冰花”。眯地找不到縫的眼睛,圓的不能再小的鼻子,再加一副好嗓子,罵得男生跪地求饒。(海豚音讓人毛骨悚然。)不過也只有她同桌“應妹”(男的)才這麼懦弱。身為科學組長的我,大清早死活不給她作業抄,她便撅嘴飛來倆字——“小氣!” 

  Y,左邊那位。長了一口橫七豎八的玉米牙,該整不整。理由就是整的時候吃不了零食。腿粗,臀大,臉圓。頭髮只能用“一捆”來形容,根根金黃,簇簇扭卷。以後既省了錢染,又省了錢燙。這回期末考,數學不及格,科學倒97,不知道她讀書怎麼讀的。 

  再說Y左邊的那位,也就是我左邊的左邊的那位,Z。他在學習上和我有的一拼。海拔忒高了點,每次都居高臨下地看我。英語喂,考這麼高,幹什麼都不知道的。不過他這一回也掉得很慘,比我還慘。原因也就歸咎於現在的座位吧。被首陀羅譽為“陰險的副班長”,只要他在班級日記上鬼畫符幾下,班主任就立馬會把罪犯叫出去“開飛機”。 

  這個角落,沒有曾經的第二排那麼安寧。扔課本的扔課本,翻桌子的翻桌子,砸凳子的砸凳子。戰火連綿,狼煙四起。淹沒了一切聲響,包括老師的講課聲。 

  哦,麥嘎的!其實我不該怪你們。考試是自己的事,理應把自己揍一頓的。但請讓我找一個心安理得的借口,有機會把自己埋了,化作空氣,再拾信心!

您正在瀏覽: 名落孫山的借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落孫山的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