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時光,這樣難忘,任楓葉飄落在心房,盪起一絲漣漪…… 

  不知不覺,有了太多美好的回憶,跟女生的嬉戲,跟男生的打鬧,這樣難捨難分。年少時默默許下的願,是那樣遙不可及。從四年記的青澀到六年級的分離,用頃刻間有些遙遠,有一瞬間有些漫長,用一眨眼也不為過。 

  桃花開了六次,謝了六次;夢甜了六次,美了六次;願許了六次,望了六次;情真了六次,憶了六次。在這個學校里,我們相聚的時刻已經少到用秒計算。在嘻嘻哈哈中,回憶又增添了幾秒,傷感又多了幾分。遙想,六年級已經沒有多少可以浪費的時間,每一瞬間的點點滴滴都需要珍藏,都需要銘記。 

  如果說母校是一片蔚藍的大海,那麼同學就是那翻滾的浪花,回憶和歡笑就是那盤旋翻飛的海鷗;如果說母校是一片金黃色的沙灘,那麼同學就是那五彩繽紛的貝殼,回憶和歡笑就是那數不情的沙粒;如果說母校是一座巍峨的大山,那麼同學就是那一棵棵茂盛的蒼天大樹,回憶和幻笑就是那青翠欲滴的小草;如果說母校是一片廣闊的天空,那麼同學就是那變幻無窮的彩雲,回憶和歡笑就是那在空中飄蕩的絲絲涼風。 

  5周過後,便是升學考試,13周過後,就是期末考試,然後,便分離。在校園的點點滴滴,便在13周過後的那一刻,成為真正的回憶,然後,便只能回憶,便只能回想,便不能在回頭。小學生涯,也會在那一刻,倉促地畫上句號。只留下一份回憶…… 

  紅楓樹的落葉,火紅火紅的,美好的瞬間在葉脈上顯得那樣清晰,永恆不變。

您正在瀏覽: 楓葉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