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繫玉樹,大愛無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玉樹,大愛無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繫玉樹,大愛無疆。 

  綠色是屬於生機勃勃的春天的。然而,今年的春天除了大自然所賜予我們的濃密樹蔭外,還有了另一種綠色,那就是“賑災綠絲帶”。 

  大地發怒了,它咆哮着,翻滾着,自地心深處發射出一股強有力的衝擊波,撕裂了農田,吞噬了樓房。一瞬間,硝煙瀰漫,塵土飛揚,垮塌的建築中,堅硬的縫隙間,多少生命在呼喚,在哭泣……玉樹,地球會永遠記住這個坐標,歷史會永遠銘記這一時刻。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災害,讓美麗的春天瞬間變得灰暗。但逆境中,那些真情故事,那些感人瞬間,讓我們重新有了自信和勇氣。只要我們堅定信念,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因為愛,我們的肩膀變得如此堅強。雖然災難過去好幾個星期了,但那些感動仍然能夠直抵人心。 

  2010年的春天,一次突如其來的山崩地裂,註定要成為我們心中最深刻,最長久的記憶。這個春天,我們記住了痛苦、悲傷和絕望,也記住了希望、震撼和溫暖,更記住了勇敢、機敏和堅強。這個春天,無數個瞬間和無數張面孔嫌我們展示了人性偉大的力量。 

  親人、老師、朋友,前一刻還鮮活的生命轉眼被大地吞沒,剛才還在舞台上展示優美的舞姿,醒來之後卻發現沒有了雙腿……災難是一部教材,也是一次考驗。我們整個民族從災區兒童身上品味着堅強,汲取着力量。當倖存的同齡人經歷劫難被人從廢墟里救出,當他們自己在廢墟中勇敢的爬出,我們從電視畫面中看到:他們的眼神中,依然透出少年的堅強和沉着,以及對未來不言放棄的信念!大自然以無情的力量摧毀着一切。在玉樹大地震中,在血與淚的悲痛中,卻湧現了一批少年英雄。少年強,則國強。就是這個道理! 

  玉樹大地震牽動着全國甚至全世界的心,一元錢,一杯水,一塊麵包,一條棉被……在我們看來是那麼微不足道,可是這小小的東西彙集起來,就會成為強大的力量。讓我們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將自己的愛心獻給災區,我們始終和災區人民在一起。讓我們告訴他們:面對災害,我們共同擔當,只要生命在,希望就在,只要我們在,未來就在! 

  面對躲不過的災難,我們悲傷,我們憂傷,我們更在災害中奮起。我們心手相連,我們眾志成城。那每一次落淚,每一個微笑,每一縷關注,都是抗擊災害的無窮力量。那災害中的堅毅,危難中的凜然向前,永遠鐫刻在中華人民的歷史上,激勵着每一個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心繫玉樹,大愛無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玉樹,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