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做什麼事情都有做事情的方法,這個道理雖然知道,但是還是不能運用到實際的生活中。

  今天到姥姥家,姥爺嫌後門的柳樹十分的礙事,而且說頭也不好,非要挪一挪,坑已經事先挖好了,而且原來的那個樹也已經刨了出來,就是樹太大,姥爺擔心閃到腰所以就沒有移動,正好我們來了,所以我們就將柳樹一了過去,說句實話的話,那個柳樹真的十分的重,隨後我們就開始了最後的一步也是最為關鍵的一步“種樹”

  我們將那個十分重的大柳樹放在實現挖好的大坑中,雖然這個坑我認為已經足夠大了,但是這個柳樹還是沒有能正正好好的放在坑中,於是姥爺又用鐵鏟將多餘的土鏟了出來,這樣的話才正正好好的放在坑中,隨後姥姥用拉水井拉了一桶的水讓我澆在坑中,說這個步驟十分的重要。當我費力的將水提到坑旁后老爸已經把坑用土添上了,我剛剛費力的將桶里的水,一看坑中發現的卻是一個大的旋渦,一眨眼的工夫所有的水都被卷到了旋渦中,於是姥姥又讓我提一次,結果這一次與上一次相同,我十分的納悶於是又提了一桶,然而這一次也是同樣的結果,我一連幾次的提水到水,終於一直到了第5次我才真正的將那個大坑添滿,我問那是為什麼,姥爺解釋到說:“因為樹種上去以後,雖然已經用土埋過了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空隙,要是不把這些空隙填上的話這棵樹是不能存活的。”聽了這一段話我才恍然大悟。才發現自己的知識是多麼的淺薄。

  看來這每一件事情都要直到精通才可以把他做好,稍微有一點的疏漏都是不可以的,經過這件事情我似乎知道了自己的座右銘那就是:“努力吧,爭取吧!”

您正在瀏覽: 種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