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何說“串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說“串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朋友每天上線都使用道具雷鳴之聲,讓大家來串個門,去自己的空間里踩踩。 今天我順便就做了一下功課,了解“串門”在英語里的一些表達方法,與朋友們共享



  1.drop in 順便走訪;串門



  相信朋友們上學的時候學的都是這樣的表達,考級書、辭典里也有這種解釋(還有點印象,呵呵~)



  2.stop by 順便拜訪,串門



  這也是比較常見的用法,通常計算機來翻譯也用這個結果呢



  3.drop around 或者 drop round



  當然了,還有下面這幾種說法,可以參考參考:



  4.Come round



  例句:Come round any evening.晚上有空來串門。



  5.drop (簡明扼要)



  例句:Drop if you're free. 歡迎再來串門。



  6.fall in upon



  例句:They would just fall in upon us for a chat at any odd moment.他們有空就過來串門聊天。



  7. go round to



  例句:Let's go round to Neville's house this evening.咱們今天晚上去內維爾家串門吧。



  8.blow round (很形象哦)



  例句:Why don’t you blow round next Saturday evening?你下星期六晚上來串門不好嗎?



  9.call in拜訪;串門



  10.come by 順路拜訪,串門

您正在瀏覽: 如何說“串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說“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