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樹和松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和松樹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樹和松樹的故事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3班 

  葉雅彬 

  指導老師:廖珊瑚 

  山坡上有一棵桃樹和一棵松樹。 

  到了春天,桃樹開了許許多多粉紅色的桃花。她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像一位美麗的小公主。桃樹看看松樹大哥樹皮粗粗的,樹枝彎彎曲曲的,一點兒也不好看。她得意洋洋地說:“喂,松樹大哥。你的樹皮真粗啊,你的樹枝多難看呀,你看我我美麗啊!”松樹大哥不作聲。 

  夏天到了,桃樹長了許多又大又紅的桃子,她看看松樹大哥還是老樣子,她說:“喂,松樹大哥。你怎麼還是穿這件衣服,你就不能換一件衣服嗎?松樹還是不作聲也不生氣。桃樹在微風裡得意地跳起舞來…… 

  冬天到了,天氣漸漸變冷了,桃樹的葉子落光了,全身光禿禿的,她覺得很冷,她看看松樹大哥一片葉子也沒有落下來,她想:以前我總是說松樹大哥不好看,這回他該說我啦!可是過了一天又一天,松樹大哥什麼也沒說。桃樹實在忍不住,她問松樹大哥:“你怎麼不說我呀!”松樹大哥不明白問道:“說你什麼呀?”桃樹低下頭說:“說我葉子都掉光了唄……”松樹大哥溫和地說:“你葉子雖然掉光了,可是一到春天,你就開花;一到夏天,你就結了桃子,可以讓人們品嘗呀!你有自己的優點,我也有自己的優點,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你明白了嗎?”桃樹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桃樹和松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和松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