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網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看着中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上晨星發表的作文《假》,不禁被那幽默的用詞給逗笑了。

  “哇”我看了晨星發表的《願望》,被那優美的詞句給深深的吸引住了才發出的讚美。

  晨星這個人乃曠世奇才,文章寫的好,寫作很會用妙詞佳句(決不是奉承話),這是我對他的看法。這兩個作文都是精品哩,我便到處尋找認識他的辦法。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聯繫他的方法(就是用QQ聯繫)。

  認識的第一天,我就誇他的寫作能力好,他很謙虛也經常鼓勵我寫作。在他的鼓勵下終於我的文章《回聲與啟示》發表了,我將喜訊告訴了他,他還恭喜我,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我為了感謝他,特地寫了這篇文章,還在寫前告訴了他我要寫着篇文章,他說他要發表《心靜自然涼》我祝他的作文能成功的發表。

  當然,這篇文章發不發表無所謂,重要的是我對他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