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使我想起了你和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使我想起了你和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不信任我;她,因他恨我。雖然我傷心,但這使我想起了——她們。------天女。 

  原來,她們,是那麼的好。雖然不在一起,但它們給我留下不可磨滅的影象。 

  寶貝,她是那樣可愛。也許我們有緣。小荷那麼多人,我卻和你成為了摯友。你很容易受傷,而我,或許就是那個守護你的天女,時時刻刻在你內心,告訴你,安慰你。但性格,始終不同,可你的性格有自己的個性,那是很於眾不同,吸引了我的目光。你比我小,但其實我們的心靈都是一般,太單純。你,我該如何形容,是那山谷裡面幽幽飛起的蝴蝶,清泉流着,是你嬉戲其中。清脆的笑聲會從那裡傳過耳朵,讓我聽着能夠欣慰你是快樂。 

  她——小寶貝。比我大的她,總是那樣喜歡安靜。也許她就是雪中那亭亭立直的梅花,雖然寒冷,但是她卻毫不猶豫還是在那裡保持原樣。我喜歡她,因為我也喜歡安靜,喜歡孤獨,喜歡獨自一個人獃獃望着一個地方。你的善良與寬容。這一點並不像我,但我想去學習你的善良與寬容。雪中,我幻想我們能夠奔跑着,追逐着。我是天女,你是雪梅,我願意在雪中停留望着你。直到很久。請你也要為我開的更加燦爛,奔放吧,那才是最美。 

  她們,原來才是我的好友,是我真正想要尋找的摯友,友誼是假的,但在與我和她們之間,那友誼是真誠的,是淳樸的。

您正在瀏覽: 這使我想起了你和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使我想起了你和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