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自己小的時候做過的一些事情嗎?現在再回想那些事情一定會覺得非常好笑。我可是做了許多這樣的傻事。比如說,明明是手上癢,我卻說成了腳上癢。弄得在場的人都捧着肚子大笑。

  又比如一次,晚上我在床上睡覺。可是,第二天天亮我卻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底下了。這一些事情還不算什麼,我還有更加好笑的事情呢!現在就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那一天,我過生日。放學回家,進門我就看到桌子上面放着一隻漂亮的大蛋糕。“哇噻,這蛋糕要是給我那該多好呀!我立刻跑進廚房問媽媽:“媽媽,媽媽,桌子上面的那隻大蛋糕是不是你買給我的!”媽媽一臉嚴肅的的樣子說:“誰說這隻蛋糕是你的?”我失望地說:“那會是給誰的?”媽媽依然板著臉說:“那隻蛋糕是對面的叔叔寄在我家的。他今天也正好過生日。朋友送給他的。他不在,那位朋友就放在我們家了。”我失望地走出廚房來到客廳。客廳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我盯着蛋糕想了起來。想着想着,我想反正現在一個人都沒有,先拆開來看看再說。如果是我的,那麼上面的字就會寫上我的名字。如果不是我的,那麼一定會寫着別人的名字。對了,就這麼辦!正在我拆開的時候,聽到門外有人在敲門。我趕緊把手縮了回來,走過去開門。打開門一看,原來來的都是我的朋友,他們都是來給我慶祝生日的。於是,我就問他們:“你們說這盒蛋糕是我的,還是別人的?”聽到這句話,他們都捧着肚子大笑起來。我不明白他們的意思,看到他們笑了,我也就跟着笑了起來。

  媽媽出來對我說:“孩子,你怎麼這麼容易受騙上當呢?你不想想今天是你的生日,每年的生日不是都給你買一隻蛋糕嗎?別人的怎麼放到現在還不拿去呢?……”“噢……”

您正在瀏覽: 受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