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讓世界充滿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讓世界充滿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越是純潔的心靈,越是為其之美。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着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有人說:“活着就是幸福,就是勝利,就是一切。”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人在生活中,連起碼的微笑也沒有,那他會幸福嗎?如果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用微笑面對你。如果我們用愛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用愛面對你。

  微笑像陽光,給大地帶來溫暖;微笑像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擁有和愛心一樣的魔力,可以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可以使走入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還可以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愛的微笑猶如陽光揮灑大地的盎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詮釋是愛的微笑;快樂的意義是愛的微笑;溫暖的真諦是愛的微笑;挫折的鼓勵是愛的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愛的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 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 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 我要選擇微笑,也要選擇愛。 

  愛也是完美的,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與微笑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着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着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與微笑,有愛的微笑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讓世界充滿愛與微笑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的微笑,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人人都需要愛和微笑,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與微笑,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着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愛和微笑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與微笑,使我們心靈相通;愛與微笑,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讓世界充滿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