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道牽動我的情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道牽動我的情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的這條跑道,已略顯老舊,暗紅色的磚塊鋪得整整齊齊,寬寬得,雖然並不美麗,卻寄託了我太多的情思。

  在這裡,曾經發生過太多事情,令我難以忘懷。心情不好的時候,夕陽下孤獨的身影,總是在跑道上漫無邊際地跑着,跑着……偶爾停下,就是一陣劇烈地咳嗽。坐下,而後沉思,卻終究會回到跑道上,繼續奔跑。

  一次和朋友吵架,似乎連老天都在憐憫我,下起了大雨,我在跑道上,默默地站着接受雨水的洗禮。淚從眼角滑落,滴到地上,混入雨水中,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可當我抬頭看着跑道時,不知為何,心中湧起一種衝動,慢慢的,我在跑道上跑了起來,越來越快,心卻在這之中平靜了。

  堅強,是我在那時學到的。

  初一開學,九月份的驕陽似火,跑道上,是一群穿着軍裝的身影,和諧而又整齊。那時的我們,正在進行軍訓標兵的選拔,一遍一遍的,我們在跑道上不停地踏步,那整齊的步伐,那一張張堅毅的面孔,到現在,我仍是記憶猶新。

  軍訓比賽的結束象徵著軍訓的結束,想到五天來在這裡付出的汗水,想到五天來與教官一起相處的時光,淚水又一次從眼角無聲地滑落下來。

  努力,是我在那時學到的。

  今天,我們的跑操比賽結束了,地點依然是這條跑道,天空微微地泛着陰,下着小雨,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用嘹亮的口號聲結束了我們的比賽。微笑湧上我的嘴角,我笑了,很燦爛的笑容,我們贏了,儘管名次還未公布,可我們超越了自己,這就是最大的勝利。

  團結拼搏,是我這時學到的。

  現在想想,這一次次的奔跑,有寂寞,有感動,也有奮發,用跑步來蕩滌心中的陰晦,用跑步來宣洩心中的激情,這或以成為一種習慣,不可缺失,不可磨滅。

  這條跑道帶給我的,不只是那無邊的樂趣和習慣。再苦再累也咬牙忍痛,經過一次次挫折后要變得更加執着。更加堅定,這也是她——那條長長的跑道教給我的。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市育才學校初二:梁小童

您正在瀏覽: 跑道牽動我的情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道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