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朔膠跑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朔膠跑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朔膠跑道 

  在我的學校,有一條繁華的朔膠跑道,從一年級到現在,他一共陪伴了我六年。可是又有誰知到,在這繁華的跑到背後,也有不為人之的一面。 

  之前,在跑道還沒有修好的時候,足球場便是灰黑一片,由石頭鋪成,而跑道則是黃土滾滾的一面。那時只要人們在上面跑,後面就像有一條黃泥尾巴似的,煙塵滾滾,要是人多,就更不用說了,我們就算是對運動有再大的興趣,也不願在那黃土路上跑,這跑道等於斷了同學們運動的道路。於是,校長領導等人便決定修建朔膠跑道。便讓師生們一起捐助。 

  當同學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都十分開心,紛紛加入到這個橫列中來。同學們都把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捐了出來,都渴望更早地投入到朔膠跑道的懷抱…… 

  如今,我們又可以重新感受體育給我們帶來的無限樂趣了,同學們又恢復了對運動的無比喜愛。早晨,有同學在練習跑步,下午,有小朋友在這玩耍,晚上,累了一天的老師在這兒散步。在沒有人拒絕到這兒來。 

  然而,在這朔膠跑道上,記載着我們整個班集體的故事。 

  我們曾在這裡舉行了歌唱比賽,體操表演……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今年的校運會裡,取得了優秀的成績。 

  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個個都活力充沛,有備而來。接力賽上,同學們在跑道上洒脫地奔跑着,猶如一隻自由的小鳥,在歡快的飛翔,在路途中,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我們永不低頭,堅持到了最後——對,我們勝利了!在這跑道上,我們贏取了多少枚金牌,那象徵著我們長個班集體的榮譽! 

  總之,我們在這個運動場上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經歷了失敗的挫折。在這兒,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合作精神重要可貴。在這裡,我也找到了由衷的快樂,一個值得難忘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朔膠跑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朔膠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