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你走了之後,一個夏季熬成一個秋,你一字一字宣告我們和平分手,我委婉的交流還帶一點徵求,你已成風幻化的雨下錯了季候,明媚的眼眸里溫柔化為了烏有,一層一層院牆把我的心困守,如果沒法回頭這樣也沒不妥。

  我愛的有多蠢是我太笨,還是太認真幻想和你過一生,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你,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曾經你的眼神看起來那麼單純,指向你乾淨的靈魂,可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滿是傷痕,戴上假面也好如果不會疼,愛情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悖論,小心翼翼不見得就會獲得滿分,我們之間缺少了那麼多信任。

  請聽我的解釋,我愛的人是你,心是你的,,我發自內心的想你、愛你、對你不離不棄,自從見了你,我就無法自拔了。

  我想說:“我愛你!”

  初二:竣輝

您正在瀏覽: 解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