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追星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追星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竟喜歡上了聽音樂。當然,不是指所有的音樂,我是指某個人的音樂。他就是-林俊傑!初次聽JJ的音樂,是從表哥的嘴裡。那時,他正哼着《會讀書》。也許是剛上初中,學習太緊張的緣故吧。我竟發瘋一般的喜歡上了着首歌,因為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不厲害讀書也不一定就會輸。這大概寫出了中學生的心理吧。從此我變喜歡上了林俊傑,成了一個追星族。

  其實,做追星族的日子挺苦的。為了看到JJ的消息,我幾乎明天坐在電視機旁看娛樂新聞。為了買JJ新出的專集,音響店裡常常出現我的身影。為了每天見到JJ我的電腦桌面也換成了他。終於,JJ的新專集<編號89757>上市了數學考試的成績也公布了。新聞上說,《編號89757》的銷售很好,已經突破了一百二十萬張,而我的分數卻由97變成了79。頃刻間,我才明白,我不是那種“不厲害讀書‘‘的孩子,事實上,我的學習並不差,只是……

  從此,電視機前沒有我,書桌前有我;音響店裡沒有我,書店裡有我;電腦前沒有我,資料前有我。我下定決心,做一個比林俊傑更有才華,更有靈氣的孩子。

  如今,我已是個快上高中的人了,還愛聽JJ的歌,但那並不代表我還是個追星族,相反,那歌聲已成為我成長道路上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追星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