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繪畫,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寧靜的春天到來,世界就彷彿鮮亮了許多。我坐在剛露嫩芽的小草上,仰望着碧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微微的細風拂過。我拿起畫筆,調好色調,揮灑在畫板上,畫出了春天的色彩。

  從小,我就格外痴迷於繪畫。尤其喜愛那活潑可愛的卡通畫和詩情韻雅的水粉畫。它們往往會向路燈一樣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美好。幾年前,大約是我3歲的時候,我就特別愛那俏麗形象的卡通人物,便不顧一切的畫,畫的家裡每一個房間的雪白的牆壁都格外凌亂。上面有我3歲畫的,也有5歲、7歲畫的,甚至到現在的都有。這滿牆的卡通人物,記載着我童年成長的痕迹。

  我對繪畫的熱情永遠都是那麼高漲,然而,對學習的熱情卻遠遠不及繪畫。以至於父母天天對我說:“你對待學習要是有對待畫畫的三分之一就足夠了。”每次言語里都會露出一絲失望,但也掩蓋不了他們對我繪畫的肯定和讚賞。在得到父母的支持后,我就報了許多的繪畫班,經常是上午完了下午接着,但我絲毫沒有過疲倦之意,而是樂於奔波於各種繪畫教室。即使是最無聊的國畫和素描,也被我學的津津有味。就連我自己都能感到,我對待繪畫的執着和熱情。老師常常把我的作品張貼在教室里、走廊里,這又使我的信心倍增,不禁認識到,“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直到現在,我已畢業於各種繪畫課程,閑暇之餘就會提筆作畫。對於一個卡通人物的創作,我常常是畫了擦,擦了畫,有時甚至會為了畫好一雙眼睛、一張嘴巴而反覆修改數小時。我驚異於我竟然會如此的耐心!父母高興看到我能堅持不懈的學習繪畫,並為我的成就而感到驕傲!

  後來,我也一直喜愛坐在書桌前創作人物,在茵茵的青草地上揮洒水粉下的世界。繪畫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只要能對一件事感到興趣並能努力的付出自己的辛勤與執着,那麼迎接我的必定會是那成功的曙光和明媚的笑臉!

  我愛繪畫。它將是我永遠珍藏的一筆財富!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初二:寂寞花田裡的魚

您正在瀏覽: 繪畫,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