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傘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傘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滋潤世界萬物,世界上的生命沐浴在這上天的恩賜中。許多讓人留戀的事件發生在雨天,許多深刻的哲理在雨天感悟。也許,雨天就是一個美麗的日子。

  童年,雨天是美麗的,窗外的花花草草都沉浸在雨點的滋潤中。傾聽雨點輕輕地砸在房頂,滴滴答答。慢慢的,就沉浸在這雨的世界里。

  當窗外下起淅瀝的雨時,我都會趴在窗前,傾聽淅淅瀝瀝的雨聲,望着外面的世界,我便會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每當這時,外公就會撐起那把墨綠色的雨傘,我就會蹦蹦跳跳地到外公的傘下,和他一起走到雨的世界里。

  雨中,世界萬物都在默默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滋潤。抬頭是一片墨綠色,再看看外公的頭頂卻是一片墨綠色,一片灰色。“外公,傘歪了!”我提醒外公。而外公卻是笑眯眯地回答:“不是呀!”明明是還說不是,真是的。我在心裡想。

  回到家時,外公的身上總是一邊干一邊濕的。這時,我會一邊遞上一塊毛巾一邊說:“外公,我都說了傘歪了,你就是不信。”這時,外公又會笑眯眯地走進屋子裡。我站在原地卻怎麼也想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一轉眼又是一個雨天,我和外公又走在了這個雨的世界中,但是兩人的位置已經調換,換成了我為外公撐傘。走着走着,“孫子,傘歪了!”外公提醒我。我看看頭上,心裡突然醒悟:原來撐傘的人寧願自己被雨淋濕也不想遮雨的人被雨淋濕。啊!到現在才明白原來小時候外公故意把傘歪在我這邊是不想我被淋濕,我現在也如此,不想外公被雨淋濕。多偉大的關愛啊!這時我也像以前外公那樣笑着說:“沒有啊!”

  和外公走在這雨的世界中,感到是如此溫暖,傘下感到幸福。雨中的傘下是那麼的美麗。傘下愛在傳播……

  富安中學初二:熙

您正在瀏覽: 雨中,傘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