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高興,初中生活的路上,一路上有你們陪伴我,你們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你們在我高興的時候,陪我歡笑,給我加油,很高興,我的身邊總有你們在,你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生氣的時候,把自己當成沙包,給我出氣。有時,回想起來,心裡挺過意不起的,謝謝你們,我的姐妹們。 

  記得,那一次,我跳繩姿勢錯了 ,怎麼學也學不會,氣得蹲在那裡哭了,你們趕緊跑過來安慰我,並手把手的教我跳繩。 

  在我受到他們的欺負時,你們會及時出現幫我,你們會認真地聽我講述心事,並開導我,教我一些解決問題的辦法。 

  雖然,做錯了事也會挨你們的罵,但你們也有糊塗的時候哦!這時候就輪到我出馬嘍。但是,我們也有鬧彆扭的時候額!不過一般都不超過一天,沒一會兒就又圍在一起大笑,班裡男同學都罵我們是神經病,但我們不在乎,依然樂此不疲地上演這樣的戲碼,他們對我們無可奈何,只好閉緊嘴巴,免得討打。 

  初中生活很累很苦,但因為有了你們,而變得不一樣了,我想,有你們的鼓勵,陪伴,我能夠有信心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