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需要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三,我個人感覺最大的特點就是內容多,講課速度快,我發現自己已經跟不上了,但是有句名言說: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所以就算我努力了,成績總是上去一點點,一鬆懈便有大幅度下滑,於是,我便把希望寄託於北京四中網校,可上了網校以後,我發現壓力更大了。

  上了網校后,父母給我打印資料,有空沒空就逼着我做。以前那“天真”的我認為,學習好了父母就高興,父母高興了我便可以開開心心的當一名中學生,我心裡這樣打算着,我漸漸有些喜歡上了學習,可我這念想正在發芽時,我的進步並沒有給我帶來快樂,而是更多的壓力和憂愁。

  父母每天就會念着四中網校上的學習方法來督促我,我也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我也學,可是我希望有一點自由的時間讓我來支配,可是學習進步了,父母卻沒有我心裡想的那樣,他們給我提出更高的要求,由C類直接蹦到A類,這是一個多麼沉重的任務,我曾試圖努力,可父母的嘮叨並沒有使我擁有前進的動力,而是讓我那正在萌發的“天真”念想蕩然無存,晚上 8:50,我寫着這篇作文,誰能理解我內心的悲楚,沒有自由就這樣被關在“監獄”里,失去了快樂。

  上初三之前的我幾乎每天過的都十分開心,尤其是周六周日,因為我可以打籃球,玩電腦,晚上散步 等等,自從上了初二后,我決心放棄玩,好好學習。因為那時的我認為,學習好能給我帶來更大的快樂。可是,我錯了,我真的想錯了,現在的我連散步的機會也沒了,每天埋在書堆或者父母的嘮叨中,我感覺我已經成了他們的木偶任其擺布。現在的我毫無快樂可言,而我又能為此做什麼呢?明天就是中秋了,節日前應該是快樂的的,可是我呢?

  今天晚上下着小雨,我本人十分的喜歡雨,更喜歡在雨中散步,可是在跟爸爸說后,反而沒有出去還熱來了爸爸的一頓臭罵,他質問我到:“學習不好你有什麼資格出去玩”,那時我的心瞬間冰住了,難道出去玩也要分學習的好壞么?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不活在這世上,欣慰我渴望的是快樂,是自由,而不是整天埋在父母的責罵聲中。

  我現在最學要的是快樂,如果學習不快樂,那學習根本是無意義的,家長拿着孩子之間的學習比較,這樣做只會傷了孩子們的自尊心,難道我們生下來就是為了讓和其他孩子比的么?

  我,需要的是快樂,而不是一遍遍的嘮叨和辱罵。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