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本是怎樣的民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是怎樣的民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他們就會想起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想到他們沒有人性的殺人比賽!哼!38萬人!38萬無辜的人!就這樣死了,剩下的也只有哀痛! 

 人們總說鑄劍為犁終有日,但是我覺得戰爭似乎是社會進步的需要,古時候的戰爭是為了給百姓們謀福,為了發動改革.但是日本的戰爭是侵略.是要絕種的戰爭!所以日本沒有權利來發動戰爭. 

 日本傷害我們,應該我們恨他們,但是似乎反了過來,他們擅自該教材,你們以為這樣有用?可以讓人們忘了你們做過什麼嗎?教材可以改!但是歷史不能改,你們在中華兒女心中的地位不能改! 

 自己做過的事不敢向自己的後代承認嗎?面對現實想要百般抵賴嗎?這就是你們民族的精神嗎? 

 當然你們的成就是無法抹殺的,確實,你們的科技發達,經濟發達,動畫片更是受到大眾的喜愛!不過........你們不覺得,你們日本的動畫片太過不健康了嗎?你們在日本禁播蠟筆小新,卻把蠟筆小新傳到中國,想幹嗎?想從思想上進攻中國少年嗎?這太可恥了吧! 

 我不恨你們,但我不能忘記你們對我的民族的侮辱! 

 我羨慕你們的先進!但我決不回背叛我的祖國! 

 歷史不能忘記,現實必須面對!

您正在瀏覽: 日本是怎樣的民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是怎樣的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