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讓我們期盼了很久的國慶閱兵終於開始啦。 

  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北京天安門。因為我們的祖國已經是世界強國,恰逢60年大慶,全面向世界展示中國 

  莊嚴宏偉的天安門上彩旗隨風飄揚,國徽在陽光下放射光芒,晴空萬里,廣場上人民英雄紀念碑與之暉映,花團錦簇,上萬名少年,整齊的排列在中間,以胡錦濤爺爺為主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已經登上城樓,五星紅旗飄揚在廣場上空。 

  十點期盼已久的閱兵開始啦。胡爺爺檢閱了部隊,宣布閱兵開始。 

  首先是三軍儀仗隊,闊步走來,他們是迎接外賓的儀仗隊,然後是海軍,陸軍,特種兵,武警,民兵……個個隊形整齊,精神抖擻,無不顯示出,威風凜凜,不可戰勝。接下來是坦克,炮兵,榴彈炮,火箭炮,導彈等等,各式我國自己研製的戰車,代表我國已經是絕對的戰爭強國,天空中轟鳴的飛機梯隊,有各式各樣的先進的大飛機,有的大的帶者小的,有的是拖着彩色的煙霧,有的背上背着大圓盤,有的翅膀上帶者加油線……竟然還有五架是女飛行員,代表我國已經有女飛行員了。 

  我認為最有意義的是群眾方隊,因為它再現了祖國的發展歷程。 

  首先,毛主席方隊,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打敗將介石,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接下來是鄧小平爺爺的方隊,是他提出了改革開放,加快了祖國繁榮昌盛。下一對是姜澤民爺爺的方隊,他提出了四個代表精神,建立小康社會,再是胡錦濤爺爺的方隊,他實現了和諧社會,全民醫保,減輕農民負擔, 

  再往後是各省的彩車,五花八門的各自代表自己的特色,和發展理想。 

  最激動人心的是最後萬名少年手持花環,放飛成千上萬的氣球,放飛希望理想,奔向金水橋頭。 

  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了將來更好的建設我們的祖國,和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