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校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漫漫旅途中,總離不開“學校”。它像一個彩色罐,收下你美麗的七彩童年;它像一個人間仙境,讓你流連忘返…… 

  今年是2009年,迎來了雙閘中學的40歲生日。校慶,是一個值得使人興奮的日子,她已送走多少優秀的學生,又迎來多少可愛的學生,她看着那一個個幼稚的學生長大成人,在她的懷抱中開心健康的成長,感謝雙閘中學的悉心照顧,感謝為我們提供一個如此舒適的環境使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您是一雙強而有力的臂彎,把我們環抱在你安全懷中。感謝您為我們提供一個擁有快樂回憶的場所。 

  雙閘中學雖為一所鄉村學校,但卻擁有師資雄厚、師德高尚,教學精湛,視野開闊,富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教師和勤學聰穎的學生。在師生共同的努力下,還會不出好成績?這屆初三的學長們再創歷史新高。28人被咸一中錄取,考入咸一種優秀率全區第一! 

  這樣的學校,怎能不愛? 

  我愛我校,每每走在操場上望着同學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奮鬥不由得心中一陣激動;每每坐在教室里望着同學們在座位上認真的學習不由得覺得學習的氣息就在你身邊;每每看到老師們耐心的為同學們講解問題時不由得覺得親人般的關心。 

  我愛我校,因為它時常舉行的活動能夠讓我們儘可能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全都展現出來,並且協助我們參與社會活動,這樣不僅給我們表現的機會,更重要的是現在就開始培養我們成為社會型的有用人才。讓我們了解社會動態,將所學的運用到社會中去,頻繁的接觸社會,增長我們的閱歷。 

  我愛我校,我愛她美麗的環境; 

  我愛我校,我愛她齊全的設施; 

  我愛我校,我愛她先進的設備。

  我愛我校,一切的一切,說不出的好,說不完的好,只是知道,她正與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風雨彩虹,因為有了非比尋常的記憶,所以才“我愛我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