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許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許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像一位翩然而至的凌波仙子,踏着滿塘的荷香而來,你的神采讓世人炫目,即使華美的語言也描繪不出我對你的愛——故都許昌!

  當春天輕柔的細雨灑入你的夢中,沉睡的萬物睜開了雙眼。那由鵝黃漸漸變濃變綠的柳條在輕風中搖擺,書寫着無限的生機;那綠波蕩漾的一池春水悄聲呢喃,訴說出何等的愜意;春秋廣場,綠意無邊,小草探出頭來欣賞來來往往着五彩春裝的人們;清?河遊園,那一排排盛開着無比嬌艷的桃花、那一叢叢嫩黃的迎春花告訴人們春的訊息,醉人的芳香讓生活都蘸滿了蜜……

  當透過樹葉的陽光一點點濃烈起來,夏季不約而至。鬱鬱蔥蔥的樹木撐起了濃密的樹陰,熱辣辣的風燃燒着熱火朝天的幹勁,奮鬥在各條戰線上的人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實踐着“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夏季的陽光驅散了非典的陰霾,人們心頭歡欣鼓舞,是啊!人定勝天,只有經歷了烈日和風雨的考驗,夏天裡萬物的生命力才更加頑強。當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帶來了絲絲涼意,當陣陣清風夾帶着柔柔的清涼,夏天沿着季節的軌道,漸行漸遠。

  秋意漸濃的季節是浪漫而溫馨的。當落日的餘暉消退在藍色的夜幕里,華燈初上的許昌更是絢麗無比,到處流光溢彩,美不勝收。路兩旁的燈柱閃耀,變幻着多彩的光芒,使人好像置身於仙境一般。如果這時飄來蒙蒙的秋雨,到處朦朦朧朧,如夢如幻,勾起人們的無限遐思,此時的許昌更像是一幅優美的圖畫,讓人陶醉不已!

  安靜而純潔的冬天裡,大雪紛紛揚揚,老城新區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此時站在文峰塔上眺望,分不清哪條路,哪道街,都是一樣的冰清玉潔。大街上的車輛、行人稀少了許多,人們大多在溫暖的家裡,儘管窗外冰天雪地,但再大的風雪也闖不進來,因為我們心中藏着春天。

  初中初二:趙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許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許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