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故事

  “嚓嚓嚓”鉛筆和紙摩擦的聲音不時傳出。書桌前,正在寫作文的我也在回憶成長的

  故事……

  前年暑假,媽媽去外地出差幾天。家中只剩下我和爸爸兩人。有一天,爸爸為我準備好了飯菜就上班去了。到中午時,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忽然覺得十分口渴,便拿起杯子去倒水。我來到飲水機前,準備倒水可飲水機里一滴水都沒有。此時,我口渴難耐,忍不住抱怨了幾句:“爸爸也真是的,其他什麼都準備好了,唯獨飲水機里卻沒有水。”即使這樣,我先把水桶包下來再說吧!我暗暗地想。再報下水桶的同時,我偶然的發現叫誰的電話號碼。於是,我便來到電話機前,伸手撥下了號碼。電話里傳來了一個親切的聲音:“喂,您好,這裡是XX水站。”我立即答道:“阿姨,我要一桶獲特滿礦泉水,我家在……”那位阿姨告訴我,十分鐘后就送到,我耐心的等待。十分鐘過後,樓道里響起一陣腳步聲。我立即開了門,可惜是隔壁家的鄰居。我剛要關上門,心裡就擔心起來:家裡的門鈴壞了,萬一她送錯人家了怎麼辦?於是我便打開門,辦了一個小凳子,坐在門口靜靜等着。

  又過了兩分鐘,送水的人低着頭,扛着水來了。我付了錢請那位送水的人幫我把水桶裝上去,這時我已經口乾舌燥,立即倒了一杯水,喝下去以後,心裡甜滋滋的。

  爸爸回來以後,問我:“誰是誰叫的?”我連忙說:“爸爸,誰是我叫的!”爸爸高興地翹起大拇指說:“咱們家盈盈也會當家了!”面對爸爸的誇獎,我驕傲地說:“爸爸,你們以後再也不能寶我是當小孩子看待了,我已經長大了。”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的爸爸媽媽真的抱我當作“大人”了。當然,我也應該不斷努力,表現出我的成績與水平,讓他們更放心

  初二:1434357120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