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悟親情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在我騎自行車摔跤時,你沒有立馬跑過來替我拍掉身上的塵土,而隔壁文文的爸爸則會三步兩步的跑過去扶起她,心疼的問這問那,我卻只能在你期待的眼神中委屈地爬起來,然後接着練。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在過馬路時,你沒有像其他孩子的爸爸伸出強有力地大手抱起我,然後靜靜地等着紅綠燈,而是指着馬路對面示意我自己過去。當我心驚膽戰雙腿發抖地走到對面時,你依然沒有伸手抱我,而是微笑着望着我。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每當我揮汗如雨後,拿着一張大紅獎狀高興地走到你面前時,你沒有興奮的讚美個不停,也沒有給我任何獎勵,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下次繼續努力。而我也只能默默的對自己說,一次的成功算不了什麼,然後繼續努力,只為贏得你讚許的目光。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當我和夥伴打鬧哭鼻子的時候,你沒有拿漂亮的洋娃娃來哄我,我無助的躲在被窩裡掉“金豆豆”的時候,你沒有向媽媽一樣用柔柔的紙巾替我擦一擦,我只見你毫不在意的眼神偷偷瞟過來幾次。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在我偷吃了你買給客人的紅棗后,我本以為你會一笑而過,頂多會說我下次別這麼嘴饞了,可是我沒想到你竟不顧客人的勸解罰我去做家務,我委屈地看這你,可你展現給我的依舊是嚴肅的眼神。

  我以為,你並不愛我。

  所以我放學后因為頑皮而很晚回家,你不但沒有一句親切的問候,反而像警察審犯人一樣問我的“行蹤”,所以以後放學后我不得不準時的回家報到,以免又有喋喋不休的話語向我“轟炸”過來。

  小草不語是向表達對大地的愛,白雲不語是想表達對藍天的愛,親愛的爸爸,你也要這樣不語來表達對我的愛嗎?還是你已經表達了對我的愛,而我沒能發覺。

  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武當山中學初二:張睿姝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