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樹下的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樹下的等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起回家吧?”女孩露出甜美的笑,拉起他的手,滿臉期待地望着他。“恩。”過了好久,終於吐出了個字來。女孩立刻高興得跳起來。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她叫梅,出生在梅花開放的時候。一個活潑的女孩。看到她的笑,他總會變的很開心,但他不認為這代表什麼。 

  “今天,我在梅花樹下等你,你一定要來喔~!”迷迷糊糊聽到這句話,但他沒多在意,又睡覺了。放學后,他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可是梅卻一直在那兒等着,她不敢離開,因為她怕他來了找不到她,任有寒風吹刮著她的臉。然而他始終沒有來。梅傷心地哭了,她精心準備的告白落空了,一次次的冷漠終於讓她崩潰了。她心灰意冷了,嘶心裂俯地哭着。 

  第二天,梅感冒了,沒來上課。他雖然感到奇怪,但沒多在意。直到過了五天,梅仍然沒有來上課,他漸漸感到不安,急忙跑去問老師,“哦,她前幾天就轉學了。”如同晴天霹靂,打在他身上,心胸像撕裂般的痛。他失魂落魄地離開了。後來,他才知道梅為了向他告白,在梅花樹下等了一個晚上,生了重病,跟她父母回家去治病了。現在他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喜歡她的笑。為什麼心這麼痛。因為他喜歡她。可是他的虛榮心把這份愛戀埋得好深好深~! 

  人只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一切都太晚~~!!~~ 

  兩頰的淚痕以被吹乾,他無助地望着眼前的梅花樹。自從梅離開后,他每天都在梅花樹下等候,他相信梅一定會回來找他的。~~ 

  倘若再輪迴一次,一定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梅花樹下的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樹下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