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里不管是誰在人生的旅途中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這些詞語也僅僅是人們心中美好的願望罷了。試問,有誰在人生的歷練中能一路順風,沒有遇到過阻礙呢?這樣的人是不存在的!

  人一生中必定會有許許多多的阻礙、艱辛在陪伴我們。人們把他們稱作“挫折”。挫折它既可以使人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也能使人永永遠遠的跌在那個原地,挫折它對意志堅定的人總是抱有一絲恩惠,而對意志不堅的人總是不留情面。挫折是一柄鋒利無比的雙刃劍可以把你推往成功的寶殿也可以把你送入失敗絕望的地獄。挫折它是一本書,對其中意義的理解可以分解出幾種不同的意思但唯有一種能幫助你走向成功。

  挫折是豐富學識的最好寶典,你能從其中學習到失敗該怎樣面對、成功的來之不易、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此上種種都是在這本挫折寶典中能夠學到的。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戰勝挫折。別讓挫折把我們打倒,我們要用我們的意志去使它屈服。把挫折踩在腳下。別讓它成為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我們要讓它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墊腳石,幫助我們抵達成功的彼岸。

  柘榮三中 初二B5班初二:吳梓凌

您正在瀏覽: 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