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風呼呼的吹着,一個新生的梅花苞在哪兒站立,搖曳。

  走近一看,那是一朵梅花的花苞,它紅而不艷,骨子裡有着新生的活力與清高,讓人只願遠遠的觀看而不去摘下。

  雪停了,它如同勝利者般的笑了起來,一朵美輪美奐的梅花綻放了,他不懼寒風的在哪兒搖曳,為這隻有安靜與白色的天地添加了美麗。

  它不需要人們的精心照看,它會用自己的頑強來給這天地帶來自己拿微不足道的美麗,可它很是滿足,因為這是它自己的美麗,他為自己的美麗而驕傲,但這決不是孤芳自賞,而是自信,它不與其他的事物相比,它只想用自己的自信與頑強來過完它有限的繁華。

  冬過了,它的使命也將結,它帶着絲絲的不舍,落入了大地的懷抱,用自己有限的能量為這片土地增加一絲養料。

  第二年,還是去年的冬天;還是去年的梅花;還是去年的美麗;還是去年的頑強與自信……

  湖南邵陽邵東縣邵東縣火廠坪鎮初級中學初二:H-K-LIU

您正在瀏覽: 梅花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