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梅,是唯一在寒冷、蕭殺的冬天開放的花,它不畏嚴寒,獨自開放,接受那寒冷的冬天的洗禮,在那冰天雪地、寒風乎嘯的冬天,傲雪盛開!梅在百花中是最有骨氣的、最堅強的花,面對寒冷的天氣,百花都退卻了。菊花雖然也值得人們尊敬、讚賞,但面對那寒冷、蕭殺的冬天,也漸漸止住了前進的腳步,只有那傲骨的梅花走向了那百花畏懼的冬天,在北風呼嘯,寒風刺骨的時節,它便悄悄地綻開,在那凜冽的寒風中,散發出一陣陣的幽香,天氣越冷,它越像一個不服輸人一樣,不畏嚴寒。開得更盛、開得更香。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說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不如說它的盛開是對春天的歡迎,而那迎接春天的使者則是那傲雪開放的梅花。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梅花以那它陣陣的幽香,迎接那春天的到來。我雖然沒有見過真正的梅花,但是我對它十分的嚮往、十分的崇敬、十分的讚賞,我讚賞它那不畏嚴寒的品質、讚賞它那傲雪的精神,讚賞它那一身錚錚傲骨。梅花在那北風呼嘯,大雪紛紛的冬天,傲雪開放,不畏嚴寒,迎接着那美麗的春天!說起梅花的精神,我想起了宋朝的范仲淹和包拯,還有明朝的清官海瑞,他們那不畏權貴,與困難、艱險拼搏到底的精神不正是那梅花的精神嗎?在寒冷的冬天裡,只有那骨的梅花在雪中綻開,為迎接春天努力的鬥爭着。

  安徽利辛一中初二: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梅花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