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贊 

 是雪花綴滿枝頭,這般晶瑩潔白?是白雲在此逗留,這般柔軟可愛?可她又為什麼飄來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她是如此小巧可愛,哦,她比雪花更聖潔,比白雲更端莊-----她是盛開的梅花,人間的高潔之花! 

 冬日,枝頭上壓着厚厚的積雪,所有百花全部萎縮,因為她們怕寒冷受不了生活的考驗。梅花,傲然挺立在枝頭,享受着神恩賜給她的禮物,抵抗着惡劣的環境。展示着自己的光彩。 

 晨曦中,小巧的梅花兒披上一襲輕紗,霞光輕抹,五彩繽紛,好似天上的雲彩。 

 寒風凜劣的夜晚,梅花承受着寒風的擊打,仍堅強不屈地在深藍的天際下 ,優雅堅強,好似一位位戰士正迎接着即將到來的戰鬥。 

 大雪紛飛中,雪花兒好像要把一切事物蓋住,可梅花呢?也被雪蓋住了?不!她才不幹呢!她頑強的冒出自己淡青的小腦袋兒,在那炫耀呢! 

 嬌小的花瓣,小巧的花型,純潔的淡青色,構成了一朵堅貞不屈的梅花。她雖然沒有國色天香的牡丹高貴,又沒有 像凌波仙子那樣飄逸,但是她很細膩,樸實親切,雖然她在的時間不長,僅僅幾個星期就凋零了,霎時,淡青的花瓣散落一地,和泥土混合了在一起,分不出那些是花瓣了但是她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兒依舊存在。就像陸遊所說的那樣:“零落成泥碾做塵,只有香如故:” 

 人的生命之花,也像梅花那樣堅貞不屈,永不放棄生的希望。我們應該也要像梅花那樣樸質,堅貞不屈,即使遭到風吹雨打,就算“零落成泥碾做塵”,也仍然會在人間留下“香如故”

您正在瀏覽: 梅花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