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梅花想到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梅花想到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梅花想到的一個人 

  小安子

  梅花是一種精神,是中國人民堅強不倔的品質。 

  看到梅花我便想到一位漂泊異國的老人,他始終帶着梅花的秉性。他愛梅、敬梅、更敬國、愛國、而且還每時每刻都想回到祖國的懷抱。可因為他已年老體衰,不能隨兒女回國。 

  在兒女回國時,他含淚送別、祝福。這淚也高興、也悲傷,其高興的原因是兒女就要回到祖國的懷抱了。而悲傷的原因是他自己不能回到日日思念的祖國。 

  在兒女上船的一剎那間,他把他最珍貴的梅花圖和梅花手絹送給了他的孫女。並叫她要做一個有梅花精神的人。當然我們也應該要有這梅花堅強不倔的精神品質。 

  梅花那朵朵冷艷,縷縷幽芳開在風雪中,它那不怕風吹、不怕雪壓的精神是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學習的目標。 

  一顆眷戀祖國的心、和梅花的精神感動着我。我一定要做一個擁有梅花精神秉性的人才好! 

  梅花魂這篇課文使我感動、更教育我將來要做一個不怕犧牲、不低頭折腰、熱愛祖國、保衛祖國、頂天立地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由梅花想到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梅花想到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