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冬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冬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冬天,總是寒風刺骨。然而下了一場雪后的今天,我終於欣賞到了,欣賞到了冬這位“貴婦人”的美麗: 

  一早起來,只覺得一陣嚴寒。拉開窗帘,一道刺眼的白光射進了房間,明晃晃,亮晶晶的冰花呈現在眼前,彷彿到了人間的天堂。我知道,這一定是貴婦人冬請來的藝術精靈製造的-沒加任何裝飾,卻能給人以美的感受。 

  走出戶外,天地間“上下一白”,好一座粉妝玉砌的“冰雪城堡”。地面被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真絲銀紗”,樹木上掛着銀色的絲帶,隨風搖曳着,就好像是一位穿着綾羅綢緞的害羞而嫵媚的少女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屋頂也白了,風吹來,這些躺在屋頂休息的雪娃娃一個接一個的飛落下來。我連忙伸出手接住了幾片雪花,這些調皮的孩子不耐煩的化成水從我的手掌中逃開了,又回到了它們母親的懷抱。 

  天空中還飄着幾片雪花,我想是因為它們不喜歡離開它們的母親 

才這麼晚降臨到人間的,冬可真是慈愛啊…… 

  我站住了,周圍靜靜的,白色的地面上只有我一個人,完全被“她”迷住而陶醉在其中的一個人。 

  我凝視遠方,藉著從地平線上升起,照亮銀色世界的朝陽,繼續獨自欣賞着這位高貴而不傲慢的冬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欣賞冬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冬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