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白銀絲,暖暖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銀絲,暖暖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根根銀絲在寒日中編織,在寒風中揮散。一點點的絲,匯成柔柔的情,那愛在情中綻放。

  明天就是家長會,我一如既往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后在上床休息,等第二天回家的老爸去開。

  東方還未吐白,我們便早早起床。吃完媽媽準備的早餐。爸爸便騎着那輛相伴他上下班的摩托車載我上路。一路上我與他並沒有太多語言,只是他偶爾說幾句話並囑咐我把他大袍的下擺包住我的雙腿,以防太過寒冷。

  風簌簌地刮著,我躲在爸爸身後。爸爸的身軀把小小的我護在身後,替我擋着那風霜。

  忽的一瞬,那白絲眼帘。我的眼變得酸酸的,我好像從未這樣仔細觀察過他。他的銀髮取代了青絲,皮膚也皺皺的。是啊,我都這麼大了,他怎會沒有變化。“冷不冷”他開口。“恩,不,我、我沒事。”聲音有些打顫,淚模糊了雙眼,心也抽痛着。回想從前,他從小就護着我,印象中也未凶過我,甚至在他身上更能體會到愛。可我卻常與他拌嘴,對他並無好氣。想到着,不僅發現那是的自己竟那麼好笑。

  忽然間,他抬頭揉了揉那略微紅腫的雙眼。天啊,他半夜回家,兩點多才睡覺,今天又起那麼早,連三四個小時都沒有,可我卻。

  一絲絲秋風,拂過我的髮絲,根根銀絲映入眼帘,一點點模糊了雙眼,淚悄然而落。

  爸爸的黑髮變換着色彩,那突生的白髮有着神奇的魔力,匯出無限情。爸爸啊,您的發充滿着對我的愛,它在寒日中編製了一個網,網住對我的心。

  風兒輕輕吹,絲兒悄悄飄,愛在無聲中蔓延。

  初二:瑤love

您正在瀏覽: 白白銀絲,暖暖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銀絲,暖暖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