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進,青春的號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進,青春的號角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奮進,青春的號角 標籤:號角作文 奮進作文 共奮進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奮進青春的號角

  當旭日初升,暗青色的的水泥路灑滿金燦燦的陽光,我便迫不及待地跑下樓梯,深呼吸,活蹦亂跳的氧分子湧進胸中,整個人都變得生機勃勃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青春。青春,顧名思義,青草的春天。青春的感覺,就像晨曦中青草的氣息,它讓你神清氣爽,精力旺盛,讓無窮的衝勁注入你的體內,去開始人生這漫長的征途。

  春草萋萋,如莘莘學子,必須珍惜寸寸春光,汲取營養。青春是一個新的開始,無論你幼年多麼貪玩,走到這個十字路口,可就要慎重的決定人生的道路。幼年的玩鬧成為記憶中多姿多彩的記憶,課程表上多加的課程,也使剛剛褪去稚嫩的我們心中有了一絲沉重。面對滿桌的課本、卷子們,我時常感嘆:“十年寒窗苦讀,還有幾年才到頭!”;也時常盼望,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也時常迷惑,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價值到底是什麼。但這些,在考試過後就都變得不重要,因為,只要一見到那巍然屹立的“A”,一切的挫折,全部的困難,都會被它震到九霄雲外。因為,我相信奮鬥積澱下的每一步堅實的腳印,都會帶領我,撥雲見日,向著充滿美好、溫馨、滿足的夢想前進!

  到了春天的小草,剛剛萌芽出土,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必然少不了好奇心。小草會崇拜參天的大樹,會仰視高空的飛鳥。青春中的我們也會這樣,免不了會被“眾星”的璀璨光芒所吸引,或被一時的歡樂澆滅了學習的熱情。但事實擺在眼前:成功的人,是經過堅毅的努力而成功的。也許你覺得自己有可能就是什麼都不用學,就能成功的人,那就是大錯特錯了。這好似是一場的賭博,只是伴有有點慘重的代價——你一生的前途。“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一句讓人耳朵都聽起了繭子的詩,又有幾人能真正讀透,真正去實踐呢?所以,一定要樹立起堅定的信念:“任憑鮮花芳香妖嬈,我也有獨一無二的自己!”

  春天天氣多變,時而風吹雨打,時而陰雲密布。“鬱悶着呢”、“別煩我”這一類的字眼成了好多同學的口頭禪。去年的冬天,一方面由於學習壓力的緊張,另一方面是自己沒有做好禦寒的準備,幾乎一個星期就要感冒一次或者打一次吊瓶,這又要佔去好多備考的時間。在病床上,試着沒事了,用力拿起旁邊的英語書,誰知一看到密密麻麻的字母就頭暈目眩。結果當然在我意料之中:沒考好。但今年的冬天,有了去年的教訓,“吃一塹長一智”,我沒有再發燒過一次。爸爸媽媽有時很忙,自己在家好無聊,甚至不知道要去做什麼。這時我就暗暗鼓勵自己:沒關係,白天充實的學,晚上就可以放鬆的玩了。在情緒的起起伏伏中,我終於把我的重心穩定,平靜地對待每一件事。是啊,小草只有扛過任何天氣,才能成長啊!

  “嗚——嗚”“嗡——嗡”你擔心它們被風吹,被雨打?聽錯了吧!豎起耳朵仔細聆聽,那不是風雨對小草的攻擊,而是小草的號角在吹響,一聲一聲,鏗鏘有力,此起彼伏。進軍吧,把狂風喝退,把驟雨逼回。風雨過後,在你眼前,仍是盎然的春意,滿園的小草正張開草葉,翹首企盼着明天的美好。

  初二:露未??

您正在瀏覽: 奮進,青春的號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進,青春的號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