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人生的畫板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生的畫板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畫板上 

  人的一生大抵都是多姿多彩的,如果做個比喻,我想我會把它比喻成一個畫板,上面塗畫著好多好多顏色。讓你目不暇接,讓你無暇回想…… 

  那一抹橘紅 

  記憶中的我,小時候總愛拽着表姐的衣袖撒嬌地讓她帶我到家後面的小山坡上看日落,夕陽和天空融為一體的景色是最美的,那是一抹溫暖的橘紅色。這邊濃的像畫著彩妝的美少女,那邊確淡得跟個素顏的小姑娘似的……而我卻像個若有所思的觀測天象的老者一樣,一會兒托着下巴一會兒捧着腮。直到太陽完全看不見了,我才戀戀不捨的下了山,但每次都很好地把那一抹橘紅保存在腦子裡帶回家,小山坡上早就沒了那一蹦一跳的身影,卻帶走了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那一片草綠 

  如今,已是一個正兒八經的中學生了,大部分的光陰都是在校園裡“耗”去的,而園中園的那一片草地則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在那裡,我結交了我初中生涯的第一個好朋友;在那裡,我可以將一切煩惱與痛苦拋到九霄雲外;在那裡,我領會到寧靜而致遠,並聆聽自然的聲音。 

  那一滴墨黑 

  在五彩斑斕的畫板上,有一滴黑色刺眼地攤在那裡。那件事情我至今都沒有忘記,那是一個陰霾的日子,因為那段時間事情很多,所以心情總是很煩躁,這時候又不知從哪聽到的說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我卻並沒有想清楚不分青紅皂白連同近日的火氣一同撒在了她的身上,自那以後,她就很少跟我講話了,我心裡也一直很愧疚。 

  經過十幾個春秋,雖然不漫長,但多姿多彩,這裡面摻雜了我的酸甜苦辣,慢慢品憶,別有一番味道,在我的人生畫板上,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了我的不同回憶,所有的色彩匯聚為我心中最美麗,最獨特,經久不衰的一幅畫。

您正在瀏覽: 在人生的畫板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生的畫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