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女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精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老闆,幫我請個設計師設計一個頭型,要今年最最流行的哦!我明天趕着去朋友的Paty可不能丟光!"  

 "  好嘛!我幫你設計一個吧,你這個臉型,就剪周筆暢的那種帶有爆炸式的吧!" 

 接着那個姑娘居然把她留拉好幾年的長發就這樣心甘情願地剪成了短髮.還興高采烈地付了錢. (某某理髮店中的對話) 

 怪不得朋友最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街頭的周比暢好多哦! 

  從而可知,超級女聲對觀眾們影響有多大,不管在哪,超女的話題總是最火熱的.甚至影響到中國的節目也越來越娛樂化拉. 

至於我嘛,也不列外.喜歡超女們歌聲,更喜歡她們可佳的勇氣,認真的態度,堅持不懈的努力. 

  許多歌迷都有自己的最佳偶像,我理所當然也有,我是玉米.我覺得李宇春的個性很獨特,這更能突出她的堅強,有些人會說她在舞台上,在面對她的姐妹們離去時,不怎麼哭,說她不太有人情味,可是你可知道她越是這樣她越是很傷心,因為她不想讓被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而且她的舞颱風格也十分有魅力. 

  或許有些人會對她有偏見,說她進入前三強只是靠她的舞台表現突出一點,歌唱得不怎麼樣,可我在這奉勸有這些思想的人,其實一個人去欣賞歌可以從多方面,不要一味地抓住別人的不足之處,給他人留一條後路. 

  最後祝超級女聲們快樂每一天!春春你要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超女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