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鬧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成長的鬧鐘響了,哎!又是新的一天,時間如水,歲月如歌,彈指一瞬間,很快就過去了,但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永久的懷戀。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明媚,然而,即便是陽光普照的時候,也會帶來風沙和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煩惱來自學習,來自生活,來自......少年的時光總是會過去的,成長的煩惱也會不斷而來,我的心了很壓抑,我就向大家討論討論吧!周六,周日姑姑帶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看到那些多麼無憂無慮快樂的孩子們,禁不住心頭湧出一個想法:"假如我不會長大,不會憂慮,該多好"。就會和這些無憂無慮快樂的小朋友一起玩了,歲月就像流沙一樣一點點帶着我慢慢長大。學習中也有許多問題困擾着我,在數學課當中有許多問題弄不清楚,想什麼一次函數,完全平方公式,現在都迎刃而解了。煩惱時時刻刻都在圍繞着我們,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清除煩惱,帶着陽光,多採的夢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鬧鐘 暫無評論